姚栗lili der 🍮

过激雷吹,雷点多,特暴躁一人
冷门cp我爱,每天都在做白日梦
倒是挺想有人和我一起做白日梦的(简而言之就是磕叨)只产乙女粮
是个处于底层的渣渣,画风正在摸索当中
文笔莫得进步空间了(T_T)
希望能有人和我一起磕叨磕叨写文啥的吧
表达能力不是很强,特爱弧,是咕咕怪
日常长草

【凹凸乙女】当他/她变小(2)

*ooc注意

*文笔差注意

*乙女向注意

*是很久以前的旧文

内含格瑞


格瑞

你来到某人的家门前敲了敲门“格儿瑞~你在家吗”,几分钟后你并没有得到回应,于是你从包里掏出了那一把万能钥匙,用它将门打开了,你看见了格瑞房间虚掩着的门,轻声的移步过去(还在睡吗?),你轻轻的推开门,发现被子里的那一小只

你走过去捏了捏那小男孩的脸颊,手指传来软乎乎的触感不禁让你发出了 猥琐 善意的笑声,你刚要再次下手时,他猛地张开了眼睛抓住了你的手指,在空气静默了几秒后,你打破了这诡异的气氛“那啥,你好小朋友,你是格瑞的亲戚?”“......”

好吧,气氛变得更诡异了

几秒后那小孩放开了你的手指,他自己扶着床边慢慢的滑了下去(我天!好可爱!)

接着,他站在了镜子前面看着自己沉默了

这时你终于想起了自己来此地的目的:找格儿瑞玩!

于是,你走向前去蹲在那儿问道“小朋友,你知道格瑞哥哥去哪了吗?就是头发长得很像白芦荟,然后面瘫,但长得非常帅的”

此时的小格瑞脸上仿佛多了几根黑线,他转向你,一只手附上你的额头,随后“吧唧”一声,“笨蛋...”“啊咧?!”你红着脸惊讶的坐在了地上(我,我被小正太亲,亲了?!)很快你又转念过来想到不敢想的一件事脱口而出“你,你是格儿瑞?”他叹了一口气(这神情...绝壁是格瑞没凑了!)

你看着他那大了不知多少的睡衣,你站起来就是一个公主抱将他抱到了儿童服装店里,途中还趁机亲了他一口,格瑞意外的脸红了(稀有的格瑞!等买完衣服了我就.......嘿嘿嘿【←痴汉笑】)

服装店

你将一大堆的衣服推进了正在换衣间里的格瑞,几分钟后见格瑞还没出来,你萌生了一个变态的想法,     你悄悄的走进换衣间里,趁他不注意一把掐住了他富有胶原蛋白的脸蛋(现在不欺何时欺!),正当你将要摸向他裸露在外的身体时,他突然就这么变回来了!

“捏够了?那现在到我了”他冷声道,他将你抵在了墙上,俯身亲吻住你,一只手伸向了你上衣的下摆“唔,格,格瑞,哈,唔,我错,错了...快,放开我”你挣扎着

他的耳朵和脖子爬上了一丝绯红,看着你这幅模样,他的眼里带着不明的情绪,随后他闭上了眼睛说道“晚了”






及时刹车


评论(2)
热度(106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 姚栗lili der 🍮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