姚栗lili der 🍮

过激雷吹,雷点多,特暴躁一人
冷门cp我爱,每天都在做白日梦
倒是挺想有人和我一起做白日梦的(简而言之就是磕叨)只产乙女粮
是个处于底层的渣渣,画风正在摸索当中
文笔莫得进步空间了(T_T)
希望能有人和我一起磕叨磕叨写文啥的吧
表达能力不是很强,特爱弧,是咕咕怪
日常长草

【重宣】


占tag致歉

您安,这里是凯莉角色号

因为一些外来与内在因素,角色号暂由我代管

这里不会严重崩皮,磨皮阶段如有崩皮请指出,我会改正的

这仅供原著凯,但会不定期开放一些活动

乙女角色号皆可,扩列躺列或者只空间活跃,下皮磕叨都可,乙女需攻略,且有死亡路线,死亡之后可重加,清空好感重头开始,好感不难刷,从0起步,友情向满好感为50,爱情向满好感为90,当好感为-10即触发死亡结局;角色号的话请说明走什么路线,根据情况定好感,最低为10起步,可下皮查询好感,但请不要过于繁琐的查询好感,爱情线达到一定好感有小几率会触发凯莉主动表白

苏娘白,涉三,语言流,控戏,黄豆表情包×

句戏√段戏√

颜文字可,但不可过多

介意不要太皮,在不踩雷的情况下很好交流,但踩雷即爆

人设可有可无,无人设直接默认为普通人

皮下因三次原因,故一般在双休日上线,周一至周五晚随即掉落,是周弧选手,请慎加,且在线即回戏,请勿催促,因打字速度不怎么快所以回戏可能会有点慢

嚎一个莱娜小姐!!!来了就直接满好感的那种(什)

想要许多甜甜可爱的小姑娘,沙雕的也行,我超好说话各位快康康我

以及最后——祝大家玩得开心♫

评论(8)
热度(8)
© 姚栗lili der 🍮 | Powered by LOFTER